Elippp

那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。

最近遇上了一些感情问题,坦白来说,大概就是觉得自己是不适合谈恋爱了。曾经一直都觉得爱一个人就给他全部,可是却不知道给的合不合适,该不该,也许对方想吃肉,我却给了一颗糖,这样或深或浅的例子,想必不用我说,大家应该也能想的到。

对于感情,我一直都是主动的那一方,我是属于在一起的时候可能是一点点的喜欢,然后越来越爱,很多时候,并不能理解,为什么在一起很久以后却有一方突然不爱了。在一起时,我总是想有更多的时间和另一半在一起,哪怕互不说话,互相陪伴,只要一有空,我就想喊对方出来,看看电影,吃吃饭,逛逛街。

我知道我是粘人的,以前总是会说,我不粘你, 我粘谁呢,正是因为爱你,我才粘你啊。现在,慢慢觉得这种方式,可能只是适合在事情并不多,时间也够充分的大学里。自从毕业工作后,开始意识到,社会里的恋爱方式,我开始不知所措,完全找不到方式方法,我问了我很多朋友,有赞同我的,说“对啊,就是因为爱他,才会这样啊,要不然谁要去管”,但大部分会理性告诉我“你还是先找到自身的问题吧,在要求别人的时候,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”。说实话,好难,很多时候是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的,而且也是想改的,但是相比矛盾的自己,第一步的迈出就充满了坎坷,内心的艰难,没有办法去告诉任何人,当然别人也没办法体会到你内心的斗争。

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“我好像不会谈恋爱了”变成了我最常和朋友说到的话,感觉自己像是个爱情白痴,我很努力的想拥有两个人幸福快乐的生活,可是往往生活的对比会让自己大失所望,以前总觉得两个人在一起,做什么事一定是两个人啊,现在知道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想要的生活,做自己想做的事,和自己的三两朋友出去玩,然而这一切都并不是对方不在乎你,他们只是想有一段自己的空间。

虽然说了这么多,好像自己已经看明白了似的,但是其实自己还并不懂,或者说,自己还没能做到,这样的思维方式,一改往日的逻辑,当自己需要重新思考现实社会的爱情观时,迷茫反而禁锢了自己行动力。

我是个一喝酒就会很爱说话的那一类,每次喝醉,我都会发消息或者发语音,再或者打电话,告诉他,“我真的好喜欢你,我做了那么事,也许是你不喜欢的,不舒服的,可是我真的好爱你”。哈哈 ,等之类的,是的,我会在喝醉以后告诉很多关于我爱你的话,以前觉得那样的自己应该还算是可爱?或者有趣?可以让对方能感觉到一些什么,现在觉得,可能会增加很多负担或者烦恼吧!并不是每个人都爱听甜言蜜语,也不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跟你说甜言蜜语。

可是,爱你的时候,不能告诉你,想你的时候,也不能告诉你,这难道不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吗?

评论(2)
热度(1)

Elippp

愿你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

© Elipp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