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ppp

最近上海的天气一直阴晴不定,就在刚刚,明明阴到不行,下了一场雨,随之就是大太阳,还伴随着狂风。

也是最近最常出现的词,就是和朋友闲聊,说自己是渣男,似乎前半生吧,一直在考虑怎么样才能找到一个自己爱,且爱自己的人,就连此时此刻,依然如此。我太容易喜欢人了, 有时候为自己找借口,谁不喜欢美的事物,谁又不追求呢?可我自己知道,喜欢那么多,动情的却只有一个,貌似很多年了,都没有遇到一个像当年信誓旦旦那样说“这就是我想在一起的人”。

毕业久了,会发现,自己想要的另一半的样子也慢慢不一样了,以前仅仅需要他爱我,对我好就可以了。而后的每一个,我都在要求更好的样子,就像你用惯了iOS带来的使用体验,下一个你不会选择Android。哪怕另一方并不全是你想要的,但是只要身上有一个让你看见就双眼发光的地方就够了。

再加上现在的社会状态下,各种交友软件也已变了性质,还记得12年,一个出现在某个社交软件上的相隔千里的“好无聊”却彼此牵扯了五六年的时间,如今一周就可以结束掉无数个走进你生活的人。

还有那些主动闯进你生活的人,却也主动离开了。昨天有人说,放下比放过好,其实吧,我更认同,放过才是更应该做的吧!

放下需要的只是时间,而放过却是一个决定.

愿你我余生都不被辜负,爱也被爱。

评论
热度(1)

Elippp

愿你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

© Elippp | Powered by LOFTER